杨yang

POOH

叛变

不知看了多久,少女房间的灯终于熄灭了,原本带笑的眸几乎瞬间被阴冷代替。

  

那个掌管整个国都的王又回来了。

  

“走吧”

  

“好的,少爷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盛氏祖宅。

  

车子驶到了一座巍然的庄园门口,随着黑金色的铁栏门的开启,一排排佣人训练有素地站在两边,恭恭敬敬地等待着他们主人的降临。

  

见盛景琛下了车,管家随即上前递上去一块温热的毛巾:“家主,他们来了。正在书房等您。”

  

“不用。容叔,你明天准备晚饭,有个重要的人要来吃饭。”

  

“好的。”

————

三楼书房。

  

盛景琛刚出现在门口,便看见三个穿着西装革履的正跪在地上,

  

盛景琛赤着脚走进去,脚底与地板之间相互接触的声音“吧哒吧哒”,

  

一声一声的,叩击着在座每个人的心脏上。

  

“你们不应该给我了个合理的解释吗?”

  

“对不起,家主,是我们的疏忽。突然有一伙人冲出来,我们觉得应该是A国派过来的。”

  

【容格】家主,办好了。

  

盛景琛看着容格发过来的信息,坐回了主座上,眸底闪烁着冷戾,

  

“该怎么做你们知道的,领罚去吧。”

  

不一会儿,盛景琛的电话便开始震动,他看了屏幕上显示的名字,眸色微深,

  

“家主,果然如您所言是三房在背地里跟A国的人联合抢生意。”

  

盛景琛眼底里满是狠戾,唇角噙着冰寒,

  

“看来三叔是活的太久了,杀了。”

“是。”

  

这时,门外响起了容叔的声音“家主,已经准备好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盛家祖祠。

  

盛景琛双手合十放在胸前,跪坐在蒲团,面前是三四排楼梯式的排位,深沉的身姿在满屋烛光的照映下显得更加残酷。

  

空气里弥漫着淡淡的血腥味,盛景琛转过身,冷眼的看着盛建群夫妻两个人像热锅里的小虾米蜷缩在地上,细细的呻吟声像是猫的叫声,

盛景琛不耐烦的啧了一声,漆黑的眼眸里充满了浓浓的压迫感。

  

“让他醒醒。”

  

两旁的下人立马便拿起了一桶冰盐水浇下去,

“啊啊啊!!!”

  

盛建群夫妻两个人一下子被冷水冰的死去活来,身上又有刚被鞭子打出来的伤口一下子被盐水浸湿,疼痛一下子被放大了好几倍。

  

盛建群忍着痛苦,努力地睁着眼睛看着面前人,“盛景琛,你敢对长辈动手,你就不怕你爷爷怪罪吗!”

  

盛景琛冷笑了一声,“你私自勾结外人抢自己家生意,你就不怕被怪罪吗三叔?”

  

盛建群一听,吓得浑身发颤,他怎么会知道,我做的这么密不透风。

  

“想要人不知,除非己莫为。

  

三叔,三房一支的资源太好了,你待的位置太好了,该让让位了。”

  

说罢,便从外面进来了一个三十多岁的人,一身黑色条纹西装,带着金丝框眼镜,脸上的笑容无可挑剔,像一层面具,虚伪至极地看着盛景琛,

  

恭敬地鞠了一个躬:“家主。”便朝着盛建群走过去。

  

盛建群渐渐地看清了这人,满脸的震惊,怎么会是他,他不是…他明明被自己杀了,怎么还活着。

  

盛建设看着盛建群的反应,不由得笑了起来:“想不到我还活着吧,要不是家主大发慈悲救了我,我可能就死在了你手上。

  

哥哥,我从来就没想过夺走你的位置,可你为什么就不信呢。为什么啊!我的女儿,我的妻子,全是你杀的!为什么!”

  

盛建设的声音由一开始的冷静,变成了嘶吼。

慢慢地盛建设的声音变小了,


再一看,一开始还能说话的盛建群现在已经没了呼吸,盛建设的手还紧紧地掐着盛建群的脖子,而另一边盛建群的妻子早已被吓的晕过去。

  

盛景琛冷眼看着这一切,淡淡地朝容格看了一眼,容格走过去,到盛建设后面,把他从地上拉了起来,

  

给了他一把枪,在他耳边轻轻说了句“处理干净点”。

  

盛景琛大步朝着门口走,不一会,身后响起了一声枪响,盛建群的妻子头上赫然出现了一个黑黑的空洞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