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yang

POOH

心动时刻

一进门,


迎接的人满怀微笑,在看见盛景琛后立马退了几步,恭敬地垂下眼:“盛爷。”


一句话吸引到了全场人的目光,全场安静到了极点,


看向白芝菡的眼神里有羡慕,有嫉妒,有不解,有愤怒,有赞许。


白芝菡被盯的有些害怕,主要是很社恐!她面色有些紧张,赶忙攥紧盛景琛的手臂,


这一幕像极了之前白芝菡在被欺负时躲在盛景琛身后的样子。


盛景琛察觉到了白芝菡的不安,轻轻握住她的手,试图安抚她的不安,


“我在。”


白芝菡点了点头,在她心里,盛景琛的话永远像是个定海神针,只要他在,好像所有事情都不用太害怕。


声音不大不小,在场每个人都能听到,不少人疑惑道这不就是之前传骂盛爷那个女的?


盛景琛眸色冰冷疏离,神色沉郁,众人一看,心中顿感不妙,阎王爷心情不好。


一下子周围的气压立刻低了许多,也没有人再窃窃私语了。


盛景琛见众人不语,转头对白芝菡低语道:“走吧,我们去吃点东西。”


容格见状,不动声色地到后厨吩咐准备饭菜。


就这样,盛景琛牵着白芝菡的手一步一步的上楼梯,到了包厢,白芝菡看着自己的手还牵着盛景琛,急忙放开了。


猛地收回视线,眼珠子到处转转,掩饰一下自己的尴尬。


盛景琛看着自己空荡荡的手,演技浮夸地说:“果然啊,得到了就不会再珍惜。”


白芝菡看着盛景琛这尴尬的演技,无奈地笑了笑。


包厢的环境古香古色,空气中飘散着淡淡的焚香,门的一侧还巧用了假山流水,水流的声音潺潺的,整个设计充满了雅观。


盛景琛看着白芝菡像只小狐狸一样,到处观望。


拿着一杯茶和一碟子点心放在白芝菡面前,“先喝点花茶,吃点东西垫垫肚子。”


白芝菡嘴上答应的好好,但手上却一点东西都没拿。


盛景琛眉心微皱,好声说道:“好啦,先来吃点东西,等会儿再看好不好。”


“哎呀,你怎么这么麻烦啊。你自己先吃嘛。”


白芝菡一个转身,想逃脱盛景琛的投喂,脚下却被毯子给绊上了,陡然一个踉跄。


一声响的惊呼,直直地朝着后面的盛景琛扑过去。


白芝菡的眼睛能清晰的看见盛景琛脸上的每一个毛孔,两人的呼吸相撞着,脸对着脸,仅有几厘米的距离。


盛景琛目光所及之处,是那颗泛着光泽感的红色樱桃,鼻尖萦绕着少女的清香。


“要是再不起来的话,就要被人看见了。”


盛景琛打趣道,


却见白芝菡一动不动,他有些疑惑:“盛景琛,怎么办,我好想对你有点心动。”


白芝菡的话就像一颗炸弹一样,直击他的心脏,她………对他动心了!


那她会喜欢自己吗?


如果喜欢的话,那…………


盛景琛越想心跳就越快,白芝菡看到盛景琛的耳朵红的都快充血,嘴角不禁勾勒出一丝笑意。


这小样怎么不禁撩啊。


这时,听见门外容格在敲门,问饭菜准备好了需不需要现在上。


白芝菡看着现在还没回过神的盛景琛,从他身上坐起来,轻轻拍了拍他的脸庞,示意他醒醒,


走到在门外开了个小缝,跟容格说现在就端上来吧。


当白芝菡再次回头一看,盛景琛早已端正地坐在了桌子旁边。


好像一切都没发生过一样。


除了他那通红的耳朵。

评论